顾寻(沉迷杨叔版)

我没文笔只要能看我的文我就很满足了。
天涯海角,唯爱为家。

【不堪言】半生

小鱼直播有!结局之后的故事。

希望有情人终成眷属。

新年前夕一发甜饼!

有私设吧应该。

1700+ 题不对文














其实沈堪舆的手早就不适合玩游戏了。


可是沈堪舆硬是要玩,要直播,顾言笙那时候刚陪他从鬼门关里走了一遭,自然是有些不愿。


沈堪舆哑着声音,说要为你们赚钱,要给小葫芦买婴儿用品。


顾言笙心都被撕裂了。


他明白这种伤是一天两天好不了的。于是给了限制,最多最多两个小时,超过两个小时便不允许再玩。


沈堪舆在医院静养了一阵子,等到身体逐渐好转,顾言笙才帮忙办了出院。


而顾言笙早就把沈堪舆的那个小房间翻新了。电脑换了配置,椅子也是那种游戏椅,甚至还添了个耳机,耳机两旁一边写着沈堪舆,一边写着顾言笙。


那些速食食品早就被扔的干干净净,连同那沾满血的床。他往那个房间里放了最柔软的沙发,铺上了最暖的地毯,安上了深色的窗帘,甚至在电脑桌旁的柜子里都塞满了热水袋和暖宝宝贴。


顾言笙心里总是攥着一股劲,他以前不在意的言语举止,造成了现在的局面,沈堪舆有了PTSD,唐修告诉他,最好的方法,应该是脱敏治疗。


让沈堪舆慢慢相信,顾言笙真的很爱他。


顾言笙望着房间里的墙,唐修几小时前的话还在耳边。


“你要知道这个治疗过程肯定是非常漫长的,肯定不止一个月,不会这么简单,他那些落下的病根,拔出来也是会有阴影。


“你得从最为简单的开始做起,比如说……你们一家四口坐在一起,好好的吃完一顿饭。


“而且是不需要你说,他可以主动过来坐在你的身边,拿起筷子,给你夹菜或者给孩子夹菜。”


那个时候他在听的时候是什么反应?流泪,大滴大滴的眼泪直流,他脑子里一直都在循环那几句伤害了他的心的那句话。


看到你我就觉得恶心。


有你在的地方根本不可能是家。


还有那一个巴掌,然后沈堪舆又说是他该挨打。


他留着眼泪仿若祈祷的样子说对不起、不会传染、我去做饭、要吃什么水果、我不冷、没有浪费钱。


还有沈堪舆缩在一个小小的角落朝他笑,说阿笙,我好想你。


可是他的身上,都是伤。


顾言笙心就像被人打了一拳,他愣愣的挣扎着想,要不在这面墙上贴点两人照片吧,这样就不会那么空了。


结果顾言笙发现他们之间根本没有照片。


连结婚照都没有,不是撕了或者丢了,而是他们根本没有拍。


他仗着他的爱,一次又一次、反反复复、不断的伤害着他。


出院之后顾言笙马上带着他来到了这个房间,沈堪舆半天憋出来的第一句话竟然是——


“这,这一定花了很多钱吧……太浪费了……根本不值得……”


顾言笙无法,可是他也不知道说什么,只好一遍又一遍的重复不浪费,你值得。


出院后沈堪舆还是挣着抢着做家务。顾言笙看着他熟练的样子心上泛起密密麻麻的痛感。甚至不愿意同桌吃饭,连晚上睡一张床都要问这可不可以,或者说阿笙会嫌我脏不能睡,直接拿了枕头和被子就要往地上躺,顾言笙扣住他的手腕,说要是你睡地上我也跟着你,吓的沈堪舆连连摇头。


沈堪舆很听顾言笙的话,他说只直播两小时那就只有两个小时,一分一秒都不带超的。


桌上放着的橘子是剥好的,沈堪舆没敢碰,他不清楚顾言笙会不会让他吃。


在外面窥屏的顾言笙忍不住进了房间,拿起一个剥好的橘子叼在嘴里面直接亲了下去。


沈堪舆红着脸说不出话,分离时顾言笙问他怎么不吃,结果他说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他真的一直都在道歉。


顾言笙看着他发抖的手,心里绞的厉害,叫他别播了。


“还,还有几十分钟!阿笙你有什么事吗?要我帮你做什么还是……”沈堪舆声音弱了下去,“可是我除了打游戏还会什么……不过我可以尽力帮忙!”


“没有什么事。”


顾言笙直接抱起他,然后他直接坐在了游戏椅子上,让沈堪舆坐在他的腿上。


“没事,我帮你播。”


其实这两个小时他也就是随口一说,他心里想着会不会小鱼觉得时间太多受不了会跟他撒娇减少一些时间。可是根本没有,沈堪舆听他讲了,就这么做了。


“大家好。”顾言笙发话,“我是主播的老公。”


“为什么设备这么新……嘶……都是我的错,我没有好好珍惜他,让他吃了太多太多太多的苦。”


“他现在为什么只播两个小时?是我要求的,其实我一分钟都不想让他播。”


顾言笙把头放在沈堪舆肩膀上:“ 我以前对他做过很多错事,我没有奢求原谅——虽然小鱼可能根本没有怪我。”他稍微侧了侧头,“希望你能渐渐的接受我,知道我真的很爱你。”


余光中他看见,沈堪舆攥紧裤子手慢慢松开,然后轻轻地搭在了他的手上。


他另一只手稍稍勒住了他的腰,给了他一个吻。











第二天,直播间被封了(bushi

评论(9)

热度(17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