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寻(沉迷杨叔版)

我没文笔只要能看我的文我就很满足了。
天涯海角,唯爱为家。

【复联】他们的之后

cp:铁虫(主)、盾冬、锤基、绿寡、幻红。

不是刀子。没看虫三,无剧透。

ooc ooc ooc!!

私设较多,大概就是群员存活。

无逻辑。是个短打甜饼。1800+












01


Tony睁眼之后第一个见到的是Nick。


其实那个时候Tony都以为自己真的已经死了,没想到他还能活下来,也许是这几年做了好事积了一些德罢。


他觉得很不真实,直到他看见Loki和Natasha也活生生的出现在自己眼前才恍然大悟,自己是真的幸存了下来。


Natasha说自己还在休养生息中,Loki大概就是游手好闲随便逛逛,他们说等Tony醒了之后一起回去。


Loki将半空中的视频一甩,停在了Tony面前,画面上是Spider-Man身份暴露的信息还有各种各样的视频。


Tony看完一锤桌子:“Shit!那个混蛋神秘客!”


“Yeah他确实是人渣,我们现在返回,你在这里好好休息然后帮你的Kid出气才好。”Natasha关掉了所有视频,朝后面一昂首,“你的战衣,我想你需要这个才对。”


几日后几人到达地球,根据Friday提供的定位,Tony马不停蹄的赶往Peter所在之地。


彼时的Peter正穿着Spider-Man的衣服站在一个小巷里,他面对的墙上是Iron Man的画像。他刚刚忍住了眼泪,现在也不敢回家,他的朋友也因为他受到牵连,无处可归。


而那个心底最深处的人也永久的活在了回忆里,是心头疤。


Peter亲吻了墙上Iron Man的画像,是冰冷的,没有温度,没有拥抱他的时候他身上味道。


他死了,而他只能怀念,带着永远无法叙述的情,蹒跚的向前。


Peter洗了洗鼻子,不禁意一瞥,手上的棉签就这样掉落在地。


Iron man刚刚赶到就看见小孩在亲吻他的画像,老天这种被雨淋过的画像有什么好亲的?可是Tony心也在滴血,他从战甲里走出来,Peter抬眼时他就在他不远处。


那么,这次,让我来接住你吧。


02


这是真的,不是那个坏蛋神秘客搞出来的幻象,Tony本人就在自己面前。


Peter有太多话想说了,可是他根本什么也说不出来,他只知道流眼泪,可劲的流,哭到呻吟嘶哑,哭到昏迷。


Tony心都被撕扯的乱七八糟,穿上盔甲之后抱起小孩,并且吩咐Friday解决事情。


其实在Peter亲吻他的画像那一刻,他只想着去他妈的年龄差,去他妈的神秘客,去他妈的拯救世界,反正都去他妈的!


他要好好的吻他,好好的给他上药,好好的安慰他,告诉他一切都已经解决了。


然后,再和Peter说,Tony很爱他。


爱他三千遍,哦不,三万遍,不对,还不够。


反正,他们要有从今往后的未来。


03


Banner吻了她。


Natasha出现在复联大厦门口的时候美队从大厦顶部正好在和Bucky看风景,那个时候Sam穿着他的战衣在天上飞,看到Natasha直接掉了下来。美队顺着Sam目光下移,也看到了Natasha。


Clint激动的不知道说了点什么东西,叽里呱啦的Natasha是半点没听懂。


最后见的是Banner。


他们太遗憾了。在奥创事情之前在一起,后来聚少多离,不了了之。


那也是Natasha第一次见Banner流泪,因为印象中的绿巨人好像更适合愤怒。


美队提议应该好好的给他们办一个婚礼,Wanda说婚礼上可以尝尝她和Vision的食物。


太阳落山了,他们回家了。


04


Thor一摆手:“别老拿这招骗我,Loki他……已经不在了。”


哪怕一直在疯狂的怀念,可是他清楚的知道自己已经没什么好失去的了。


有人曾经扮作Loki的样子想要激励他,可是Thor早就已经明白了残酷的现实,不过他减掉了那一身肥肉。


Loki站在他面前,一点一点靠近他。


Thor随手拿来一个酒瓶子作势要扔过去:“我都说了别——”


“The sun will shine on us,你知道的,我向你保证过。”


诡计之神有一个深藏一生的真言。


我爱你,比任何人都要爱。


05


复联大厦中。


Tony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再次见到他们,美队高兴的拍了拍战友的肩,到是没说出来什么。Thor出现的时候大家都惊呼了一声,还是有肌肉的雷神看着顺眼。


网络上满屏的都被钢铁侠复活之类的热搜刷屏,于是Tony开了个发布会,并在发布会上高调的宣布自己的订婚对象是Spider-Man。


在下面的复联众人纷纷鼓掌祝贺,面具下的Peter害羞的不知所措。


发布会结束,Peter被抵在墙角亲了又亲,到最后才找到一点理智。他拉住Tony的衣角,呐呐的说因为公布的太突然,所以他没有和May讲……












Tony:萎了(bushi


不好意思我实在是太鸽了……

写一半给自己写难过了还,草。

盾冬幻红要素过少不打tag!

彩蛋是锤基。

很高兴你能阅读到这里!

评论(10)

热度(226)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