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寻(沉迷杨叔版)

我没文笔只要能看我的文我就很满足了。
天涯海角,唯爱为家。

【复联】关于电影

cp:铁虫(主)、盾冬、锤基、绿寡、幻红。

ooc ooc ooc!!不是影评!!!

已交往。

题目概括不全。题文较为不符。

私设较多,稍微改动了一下A4(大概就是群员存活?)。

一点点的小脑洞。是个沙雕甜饼。

5500+ 码疯了。











01


复联等人干掉灭霸那帮家伙以后进行了长时间的休假。


当然只是一些人。比如说Tony Stark,没事就搂着他的Spider-Man揩油,什么接吻搂腰举高高,反正就是该干的都干了。随便再花钱包个安静的地方,放点烟花,顺便再来个深情告白——这样的话他的Peter Parker——哦也就是Spider-Man就会一边脸红一边说Tony我好爱你什么什么。气氛一到顶点,晚上该做的不就都能做了?


当然,这招只适用于Peter Parker和他的Tony Stark(当然,如果你觉得你像Tony Stark一样有魅力的话不妨试一试,不过我觉得你应该先像他一样有钱)。


哦还有我们的美队。在一切事件平息之后他以最快的速度和Bucky结了个婚,在复联众人的见证下两人接吻、许下誓言、交换戒指,跨越了将近一个世纪的爱情也重新开始了一个起点。


然后Bucky的房间就被闲置,Loki就顺理成章的住了进来。


接着是Thor,当盾冬二人完婚之后,他热烈的邀请他们到Asgard做客,说是要庆祝好兄弟完婚。结果到了目的地Thor适当性的恭喜恭喜,就开始一直追着二人问你们觉得在这里哪里结婚怎么样?应该准备些什么?一旁的Loki听到之后甩了他一个白眼就走了。


Thor很受伤。


Bucky用金属臂拍了拍他的肩:“兄弟,你难道不想想为什么Loki没有用刀捅你吗?”


一瞬间雷神智商上线,三步并两步追上他的弟弟,用着锤子带他飞,说是要让Asgard未来的皇后欣赏我们的家。


——而后Loki成功的吐了他一身。


正好,盾冬二人还在Asgard度了个蜜月。


Hawkeye回家和他的老婆孩子生活在一起。幻红二人整天在复联大厦里面做做饭。绿寡也是过着甜蜜的生活。


Sam?他说在这段期间内除非没有要紧事他都不会来复联大厦并附赠了几句Fuck。


不过这可不叫不务正事,因为他们在享受着来之不易的和平。


02


当然,也总有那么几个人按耐不住寂寞。


Peter Parker作为Spider-Man,夜巡早已是一种习惯。如果要是有一天没有夜巡就会浑身不得劲。


Tony Stark不只有一天想我就应该把他干到起不来床,大晚上黑灯瞎火的不干一些事情你出去夜巡?


直到有一天Peter Parker夜巡完进了房间,他手上拿着一个长的不怎么样的信封。


“这是什么?Kid,你从哪里捡到的?”


“大厦正门口。”


“不妨拆开看看。”


不过信里面的内容真是邀请函,不过邀请他们是去……


拍电影。


03


翌日。


Sam刚走到楼上就看到几人坐在桌子旁边沉思。


经过讨论,复联众人觉得拍拍电影也没什么问题,毕竟他们现在有的是时间,况且这倒也是一个宣传和平的好办法。


Natasha双手抱胸,她不信这个署名Marvel的公司不拍感情戏。


治治这群死基佬。妈的。


04


签了合约,公司决定先拍关于钢铁侠的事情,作为主演的Tony Stark第一个拿到剧本,然后绝望了。


剧本的人物形象基本上都是按照他来写的,他那时候确实是个花花公子,不过遇到Peter Parker就彻彻底底收了心,一心一意栽到了他的Kid身上。


所以说他妈的为什么会有滚床单的戏份啊????


我草还有女主……


Tony Stark看完剧本的第一个想法是:草,被骗了。


《钢铁侠》拍摄的进程中,Marvel也着手准备了《无敌浩克》,Banner和Natasha一起看了剧本,然后一起沉默了。


Banner无声的呐喊:草,这家公司他妈的挖掘情史的吧?


根据进程,《无敌浩克》差不多要杀青之后《钢铁侠》就能上映。至于为什么会拍这么快,一方面是因为基本上都经历过这些事,也算是一种熟能生巧,另一方面,Marvel说要构思剧情。


科学租痛心疾首:你妈的别再构思了。


翘首以盼下,《钢铁侠》上映了。


Ned拉住Peter Parker,差点把手机怼他脸上:“哦哦哦哦天呐——钢铁侠还有电影?超级英雄转行干起演员了吗?”


“Ned,我在不久前和你讲过这事,只不过你当时在看一个女生,根本没听到我在说什么。”


“天呐Iron Man……说实话我以前只敢想象在屏幕上接触他……”


“……你看电影也是在屏幕上接触他。Ned,距离最近一场《钢铁侠》开场时间还有不到一节课,我想你再不买票就约不到你的心动对象了。”


05


Peter Parker约了Tony在电影院门口见面。


在复联的微信群里面已经有不少条我到了的消息,不过离开场还有一段时间。


“Kid!”


“Mr.stark!这里!”


两人不慌不忙的去买了几桶爆米花和几杯可乐,然后借着电影大屏上的幽暗的光进了场,电影刚刚开始播放,Peter Parker将可乐和爆米花分给其他人,然后在Tony身边坐下。


“Mr.stark你受伤了!”Peter Parker小声惊呼。


“别担心Peter,电影效果,擦伤什么的全是假的。”


屏幕上的两人激烈地拥吻着,然后滚下了床。


Natasha视线下移,饶有兴趣盯着下排的两位。


“Mr……Mr.stark……”


“哦baby剧情需要,而且这场戏我用的是替身……”


爽了。Natasha高兴的想。


一旁的Banner情不自禁的抖了一下,这几天拍《无敌浩克》的时候就感觉如芒刺背,偏偏Natasha还笑着说我没事,搞得她现在一笑自己就想下跪。


其余复联众人激情的讨论着。


“哦天呐真刺激……啧就第二天了?也不放全?”


“那样会过不了审的……”


“我们的主旨不是在宣传这种内容……”


“适当的来一些缓解身心……”


Tony Stark听得清清楚楚,他去蹭Peter Parker的手,一边想你们会遭报应的。


06


虽然但是为什么接下来还他妈的是钢铁侠??


和女主天台拥吻还他妈的感觉不错??


Tony Stark表示不理解。


不过他终于听到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雷神》也准备开始了。


很好,Thor,你等着被Loki捅穿吧。


《钢铁侠2》上映的时候就连复联众人都没抢到票。


“这有什么。”Wanda正在背她以后要拍的电影的台词,“我可以直接让服务员带我们进去。”


快银表示如果他要进去谁都拦不住。


蚁人说他不用买票也能进。


Tony Stark摊手,说影院其实是他的。


咱也不知道到底谁更胜一筹。


电影院里Peter Parker捂着眼睛说我不看我不看,Tony Stark看的心都软了,拉住他的手臂说这只是借位,这辈子都只吻你一个。


Thor在后面看着羡慕的牙痒。


《雷神》中有Loki的戏份,当他在和Jane拍感情戏的时候他都感觉马上要有一把刀捅自己。


Tony Stark为什么这么会哄?不对,为什么Peter Parker这么好哄?


因为爱?不对Loki明明比任何人都爱我……


Loki盯着他身旁的傻大个看——我这蠢哥哥又在想什么?


他看看前面腻腻歪歪的两人,叹了口气,然后抓住了他的手。


他说,I'm here。


07


“噢My friends,你们昨天去看《复仇者联盟》了吗?帅爆了!”


“当然!我想没有人不想去看才是。”


计《雷神》《美队》之后,复仇者们终于在荧幕上集结。


Ned端着饭凑到他旁边,问他什么时候有戏份。


“老实说,Ned,我没签合同。”


Ned不敢相信:“啊?”


“上镜头不就告诉所有人我是Spider-Man了吗?天呐到时候所有人都知道Peter Parker是Spider-Man,我想肯定会糟糕透的,现在我还是只想当一个普通的学生。”


“好吧,作为Spider-Man背后的男人,我支持你的选择。”


但是《钢铁侠2》铺垫了他的戏份(好吧也就一点点),但是一想到能和复仇者们(主要是Tony Stark)一起拍电影就好兴奋啊喂!


话说自己好像也是复仇者的一员来着?


08


Hawkeye气笑了。


“讲真,我到现在一部独立电影也没有,你们几个有独立电影大男人他妈的干什么呢?不就是Iron Man的第三部吗?”


Peter还穿着Spider-Man的战衣,然后还为Tony发声:“马上雷神和美队也有第二部的!”


Thor不满:“这还是比他少!”


刚反驳完腰上就抵到了一个坚韧的东西,Thor转头发现是他弟弟。


这他妈咋回事?老婆和自己反目成仇了?造孽啊!


“我也一部独立电影都没有你还嫌自己少?挨捅吧你!”


Thor惊叫:草他妈的我不理解!


Cap拉着Bucky坐在一旁,忽略了面前的鸡飞狗跳,问他没有独立电影会不会感到不平衡。


Bucky当即摇头,说只要能和你拍电影就会很开心。Cap感动的亲他额头和他讲明天给他带李子。


Bucky:计划通。


09


“在我动手之前,有人想要出去吗?”


Peter最近被这句话给洗脑了。班上的女生看了《美队2》被电梯里美队1VN狠狠的帅住,直呼这就是自己未来找男朋友的借鉴人物。


当初大部分女生都在梦想着能被钢铁侠自爆战甲放烟花什么的,现在又变了,真是女人心海底难捞。


才没有吃醋呢好吧!反正自己早就体验过了。


然后Peter高中毕业,复联众人就在大厦里面给他开了个party,结果Sam一听这个party竟然是为了庆祝Peter高中毕业直接一口酒喷了出来,指着Tony Stark骂骂咧咧:“你他妈前面上的都是一个未成年?!”


“好吧,我以为我和Peter你情我愿之间的事情是大家都知道的。”


Natasha无语极了:“这种时候不要讨论这种问题!”


“Ok,”Tony Stark去接了杯酒,然后及其有暗示性的往Peter那边看了一眼,“晚点再聊。”


10


Peter上了大学,在大学忙碌的时间中也出了不少电影,银护、复联2、蚁人,出完这些电影,Peter正好也就大学毕业了。


赶巧的是接下来要拍美队3,Peter当即签了合约,兴冲冲的加入了拍摄。


虽然这部电影的实质是内战,但是拍完电影的复联众人感情又上了一个度,尤其是Tony和Bucky,两人一些不愉快的隔膜终于消散而去。


这几日Bucky找到Peter问他到底是怎么扛住自己的金属臂的,一来二去两人瞬间玩在一起,Tony看的咬牙,让Cap赶紧带走他家的。


“你他妈能不能管管?”


“ Language!还有你他妈也是!”


Natasha和Wanda对视一眼,前者说自己应该出一本书叫《败坏的道德标兵》。


接着是《奇异博士》和《银河护卫队2》,博士很明确表明自己非常乐意拍电影,至于原因……大概是可以赚钱吧。


11


Peter现在非常兴奋,因为他终于要迎来自己的第一部电影了!


主要是这里面还有Tony的戏份!想想就开心啊喂!!!


当自己以Spider-Man的身份出现在美队3的时候他就知道肯定会乱一阵子。


比如说他的手机,本来就不太行,接连收到消息攻击直接卡坏了。


所以他就用拍美队3的钱买了一个——自己动手丰衣足食!这种小事情就不用麻烦男朋友了。


在《英雄归来》首映时,复联众人还是和往常一样买票观看。Iron man显然对这部电影很感兴趣,毕竟他也只是参与了部分拍摄。


看电影的途中他的表情有扭曲(好吧好像只是皱眉)、微笑,以及自责和心疼。


Peter想不到自家男朋友看的电影心路历程这么跌宕起伏,赶忙安抚。Tony借着屏幕的光在他耳边压着声音讲话。


“一想到我的男孩曾经真的经历过这些事情,被无数巨石压着,脸上都是血,哦老天这想想都受不了——或许那天我真的应该给你个拥抱才对,也许又应该送你上楼……”


Peter凑上去亲了他一口,笑眯眯的讲现在拥抱也不晚,况且自己要的也不只是拥抱。


12


接下来拍了雷神3、黑豹,反正就是现阶段该出场的差不多都出场完了,于是开始复联3。


上映之后Marvel被寄刀子了。


Loki的死亡和小蜘蛛化灰看的众人心碎。Thor在电影院看的时候差点蹦起来给屏幕里的灭霸一锤,硬生生被Loki摁住。


他说,I'm here。


拍摄时其实就是靠演技发挥,然后后面再靠特效补起来一些必要的镜头。比如说化灰这一段。


拍摄时是没有特效的,所以那个时候Peter说I'm sorry他也能好受一些,毕竟人还活生生的在自己面前跑不掉。


但是等到了电影院看电影,Tony蚌埠住了。


Peter赶紧拉他的手说这些都是电影效果什么什么的,还顶着个大红脸讲了什么使Tony的情绪非常明显的好转。


下来是《惊奇队长》和《蚁人2》,至此现阶段超英全部集结完毕,轰轰烈烈的开始了复联4。


影片中众人回到过去拿宝石,Natasha的死亡又让观众对Marvel杀意+1。


不过Cap的那句Hail Hydra意外的抚平了观众一些伤心的情绪。


接着是结尾,当剧中的灭霸打响指发现手套上没有宝石时电影院里哄笑一片,Iron man准备打响指时电影院里激动的叫喊声此起彼伏……然后就笑不出来了。


剧中的Iron man牺牲了。


Peter在一旁眼泪直流,Tony拉过他,对他说——


“我爱你三千遍。”


复联众人出来后硬生生的被场外给吓傻了。几个女生哭的泪流满面,大喊着我的青春结束了啥啥啥,还有人说没事Loki不是还有希望然后又哭着说雷神咋回事什么什么……反正就是哭得七零八落的。


Natasha决定写一本书叫《Marvel的犯罪史》。


13


观众们被复联4刀到出不来,《英雄远征》又往他们心口上插了一把大刀,心疼小蜘蛛的同时又开始怀念Iron man,大骂Marvel不是东西。


Tony看的也心梗,不仅仅是因为里面的感情戏,更是因为Peter在他不在时经历的那些事让他难过和心疼,被迫成长和永久怀念往往更让人刻骨铭心。


Peter笑嘻嘻凑过来:“可是Mr.stark最后还是帮我解决了身份危机,况且现在你就在我身边呀。”


14


是的,他们现在还有时间陪在爱人、家人、朋友身边,看日出日落,看月朗星稀,看火烧云,看雾绕山,因为戏外的他们不止十年。









也是我们最美好的十年。











一些神秘产物,应该是会有后续的()。

不知道自己在写点什么狗东西,大家就当看着玩,随便看看就行……

因为幻红太少所以不打Tag……我会反思的。

彩蛋盾冬要素过多。

评论(38)

热度(607)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